|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康农兴牧科技发展中心

标准品, 试剂盒, 检测卡, 耗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海德能膜PROC10
美国海德能膜PROC1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美国海德能膜PROC1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5 12:32
  询价
详细信息

“美国海德能膜PROC10”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滤膜类型: 反渗透(ro)膜
品牌: 美国海德能膜 适用对象:
用途: 水过滤 厚度: 200
适用范围: 原水过滤净化 过滤方式: ro
性能: 耐酸、耐碱、防静电 操作压力: 1.5
工作温度: 25 过滤精度: 0.0001
截留分子量: 1 孔径: 0.0001
通量: 1000 纵向强度: 0.2
型号: PROC10 规格: 8040

“美国海德能膜PROC10”详细介绍

美国海德能膜PROC10的优点: (1)在高流速下应具有高效脱盐率; (2)具有较高机械强度和使用寿命; (3)能在较低操作压力下发挥功能; (4)能耐受化学或生化作用的影响; (5)受pH值、温度等因素影响较小; (6)制膜原料来源容易,加工简便,成本低廉。

美国海德能膜PROC10在生物工程领域的应用包括工艺用水处理、产品有效成分回收、脱水浓缩以及物质分离等4个方面。选择膜法对生物产品浓缩、分离和回收是由该技术固有的过程优势所决定的,分离与浓缩是反渗透膜技术在本领域内***主要的应用,采用反渗透直接或间接处理牛奶和乳清在欧美已经非常普遍。 美国海德能膜PROC10制取淡水的驱动力是压力,反渗透系统中高压泵的工作压力直接决定制水成本高低。当初的高能耗是制约反渗透法水处理工艺推广的主要因素之一。所以如何降低反渗透膜的运行压力来降低运行成本一直是各大膜厂家的主研发方向之一。 美国海德能膜系列反渗透膜元件,是美国海德能公司于1995年5月在世界上率先推出的节能型超低压大通量复合反渗透膜。美国海德能膜PROC10保持高脱盐率的同时具有更高的水通量特性,即在相同的产水量下,它的运行压力比传统低压反渗透膜运行压力低25-40%。ESPA系列膜元件的高水通量、高脱盐率的特征,使得设备制造成本和系统运行费用大为降低,并且节约了大量能源,进而使得反渗透系统更加容易推广并被认可。批量购买 美国海德能反渗透膜,时候请与我们签订供销合同,依合同约定履行各项事宜。   请注意识别唯一出厂序列编号,我们售出的每支膜出厂编号都是唯一的。   由于拍照,上传图片及产品升级会导致产品图片及参数有所不详,如有疑之处,在拍之时敬请联系我司询问。若收到产品或配件与实际要求出现误差,本公司负责调换产品或配件,邮费各付一半。   由于滤材的特殊性,一旦滤水将不可再销售,故签收请仔细检查外包装完好性,及产品序列号,   签收后即表示你对产品的完好性进行认可。   若需17%点增值税票,请联系我司工作人员。请与我们签订供销合同,依合同约定履行各项事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